從驗到懷孕後我就開始每天擦乳液加百洛,Bio oil真的很好用,

但因為初期有一直出血的情形,所以家人要我停用,因為諧音有落的意思,

所以停用一陣子,等出血狀況好一點,我又開始擦,

一直都是用舒特膚加百洛,每天洗完澡一定會擦肚子及兩側、四肢

就是深怕妊娠紋找上我,好險到現在21週了,沒有妊娠紋,希望一直保持下去。

其實也看了很多大牌子的妊娠紋霜,但因為價錢而作罷,或是看了評價油類的太油膩,

因為澳洲現在是夏天,如果太油膩我應該會不想擦,所以也就算了,

Bio Oil是我從打工度假到現在一直很愛用的產品,不知道用幾瓶了,尤其是冬天,一樣加乳液,

有點香味還能保濕肌膚,對我來說太實用了。

這三年來也用了很多牌子的乳液,但因為先生講求很多成分都要天然,所以最後我選擇舒特膚,然後一用就快兩年沒有換牌子

先生使用的乳液應該比我還天然,保濕度也很好,偏偏每次我用了兩三天後就開始皮膚癢,我就說不要管我,舒特膚對我來說就夠了

雖然是很天然的成分,但可能剛好不適合我,因為我皮膚也很敏感,剛好選到適合我的,我就不想換了,舒特膚+百洛,就這樣一直跟著我了,

希望舒特膚的寶寶系列也適合avovado,因為他出生是冬天,還是要幫他物色一些乳液跟按摩油,來增加親子時光。

arrow
arrow

    噗嚨共袋鼠國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