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即將進入第23週,好快,以為才要第22週而已

最近可以感覺到Avocado動得越來越用力,感覺真的是一個有活力的寶寶

有時候把手放在肚子上,會突然感覺到一陣向波浪一樣,到底是在裡面幹嘛!?而且很常被突如其來的胎動嚇到,

昨天看電視的時候叫老公摸,他說他第一次感覺到這麼大力,之前叫他摸好像都動得很輕

沒辦法,他每天在我肚子裡,我摸著肚子跟他心電感應啊!

只是有時候覺得他好像動得很少,有時候又很好動,真的很難捉摸。

 

週日本本來要去逛嬰兒用品,但是我說先去看一下窗簾吧!然後我們就逛起來了,

裡面賣了很多東西,還有布類,可以告訴工作人員你要多長,老公就說不如選塊布我們自己縫吧!

我怎麼可能會,連縫扣子我都很怕刺到手,他說他會用縫紉機(比我還賢慧的意思?)

看了很多很可愛的布,我也很想學著幫寶寶做口水巾、手套、帽子之類的,(婆婆太厲害,正在做寶寶的毯子,我要去偷師)

剛好我們也看到縫紉機再特價,百元內就可以買到一台全新的,原價要兩百多澳,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大挑戰,畢竟我從小就沒有這種天分啊!搞不好還會縫歪了

老公決定買一塊布回來自己縫製店裡的簾子,但是他很忙,我不知道什麼時候縫紉機才會開機跟到底會使用幾次

我也上網看了一些手作的影片跟部落格,實在有點難,但是還是要嘗試才知道,

既然縫紉機都買了,那就做吧!

 

 

arrow
arrow

    噗嚨共袋鼠國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