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去做了超音波,沒想到超快的,可能不到20分鐘吧!

在等待的時候一直感覺到寶寶在踢,我心裡想著希望寶寶是在挪一個舒服又有利檢查的姿勢,

這次幫我做超音波的是男的,感覺很冷淡,但他的動作非常輕柔,

開始之前老公跟他說我對膠會過敏,他馬上說會幫我用另外一種膠,應該會好一點,

探頭放在肚子上的時候可以感覺到他動作很輕,雖然他話很少,就是只看這次檢查需要看的重點,

沒有多跟我們閒聊說是說寶寶怎麼樣,很快就說好了,我還看著老公說怎麼這麼快,

我想說我都還沒數手指跟腳趾頭ㄟ,也沒有讓我多看一下寶寶在裡面動來動去的樣子,

回到家我就說我覺得他有點隨便,這麼快就好了,但是動作很輕柔(後來想想,重點有看就好)

老公就說對啊!之前做好像都要把探頭壓進去肚子裡面的感覺(形容的好貼切)。

昨天去看醫生,他說寶寶看起來很好、很健康,之後會由醫院接手,midwife會跟我聯絡,

若非必要也不用做超音波了,以為我聽錯了,還問老公說真的假的

醫生說midwife會量肚子,然後我自己也要感覺寶寶的胎動,但是我想說還有一半的孕期,怎麼沒做超音波了

真的很驚訝是這樣,還是覺得跟台灣很不一樣ㄟ,難道國外都是這樣的嗎!?這樣會讓我很緊張ㄟ

一直以來都覺得台灣的醫療方便很多,只是我們不會珍惜,也不尊重醫療人員,

希望接下來一樣可以遇到好的midwife跟醫生,寶寶也要繼續健康的長大。

 

 

 

 

 

arrow
arrow

    噗嚨共袋鼠國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