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跟朋友們共三個家庭一起出去玩了三天-Lancelin

自從工廠結束後我就沒再去過了,這次來還是有很多回憶湧上心頭

所有在工廠發生的大小事,放假的時候我們都在做些什麼,哪個朋友住在哪裡等等

看到以前住的藍色小屋,我還很興奮的跟老公說這是我以前住的地方,現在想想其實是很不錯的房子

有大露臺可以在外面吹海風!?曬太陽,看星星

Lance其實沒什麼好玩,遊客通常去海邊,釣魚,滑沙,其他我想不出來還有什麼好玩

海邊真的很美,其實只要天氣好,西澳海邊都滿美的

20220130_121854.jpg

第一天我們因為修車的關係,到那邊已經下午五點了,已經在準備晚餐

兒子也因為敵不過睡意,在我們轉進來Lancelin的時候睡著了

明明在車上玩了一小時,到了才整個睡著,是在搞笑嘛!?

晚餐好了我才去叫他們父子倆進來吃飯

第二天就是海邊的行程

不得不說,風真的很大

帶著三隻小孩去海邊很累,有人只想玩沙,有人一心想往海裡衝

風大浪也大,搞得我們很狼狽,但小孩開心就好

第三天基本上沒行程,早上睡醒整理完帶小孩去公園玩,

去吃個東西走走就差不多回程了

20220130_110614.jpg

下次再到Lancelin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arrow
arrow

    噗嚨共袋鼠國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