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開學了,真的很緊張

不知道是天氣太冷導致還是想太多壓力太大,頭好痛。

現在每天下班回家都跟老公賴再一起,一起煮飯、一起賴在沙發上看電影、聊天

明天開始下班後就要去上課,回到家可能已經晚上10點多了,馬上要洗洗睡

根本沒時間好好聊天或是賴在沙發上看電影

想到就會覺得很像小朋友一樣,有分離焦慮,

再來也擔心開車的問題,雖然現在比較常開車,但路線都是上下班路線,

每天開也會熟悉,但市區就不一樣了,人多車也多

很擔心因為沒有到非常熟悉交通規則而犯錯,發單貴貴,但我比較在意的是安全問題

基本上大方向的交通規則都了解,但有時候還是會很擔心。

另外也不知道同學會是哪裡的人?哈哈

我想其他歐洲國家的人會比亞洲人來的敢發問、敢說

我們就是不要叫我的心態,上次去試聽自己也是這樣

雖然知道這樣很不好,但有時候還是不可避免,

剛開始認識的人其實我也不知道要跟他們聊什麼,會覺得很害羞

更不要說在大家面說錯、念錯,

真的讓我很有壓力,但我也想向他們學習,這樣進步才快,

希望明天開學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噗嚨共袋鼠國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