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生活好像沒有太大的差別,或許是因為我們之前就一直住在一起,

生活細節上的不同所產生的摩擦,不到爭吵,但因為每個人生活習慣本來就不一樣,

不要太過要求,在合理的範圍內我們都還是可以溝通的,

唯一差別在婚後會多了點責任吧!

 

開學一週多,慢慢習慣自己開車到學校,只是會覺得壓力很大,

畢竟高速公路上車好多,最近又是下雨天,每次到學校都鬆一口氣的感覺,

剛開始前兩天還有老公陪著開,第一次自己開的那天手抖到一個不行

連停好車的時候還在抖,因為還要開回家,哈

因為下班就去上課了,所以我們也沒時間一起吃晚餐,

最近他的工作滿檔,也無法在我去上課前回到店裡,

所以我們只能等到下課回家才能見面,坐下來一起喝茶聊天

然後就要洗洗睡,結束一天的生活。

 

上英文課其實壓力不大,文法以前我們都學過,只是現在老師用英文複習

認真聽的話會發現其實不難,也可能課程剛開始,所以還覺得簡單

以前都不用複習的,現在回到家會跟老公分享今天學的,隔天再複習一次,

已經很久沒有這麼認真,希望真的可以把英文學好,

很常開玩笑說為什麼我要學英文,因為當我們有爭執的時候,我不能輸啊!

雖然是這麼說,但當我們有爭執的時候我不是要贏,而是要能夠表達我的想法及理解對方。

arrow
arrow

    噗嚨共袋鼠國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