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已經過了一週,還是有點不習慣,介紹時變成我老公、我老婆。

回憶起登記當天,還是覺得很甜蜜,心裡總是暖暖的,嘴角不經意就會上揚

那天我先到朋友家化妝,換上網路買的白色洋裝,也是給他的驚喜,

當他看到我的時候,一直說Amazing,哈哈,眼睛都要掉出來了

我想這會讓他很難忘,

他並沒有穿的很正式,因為我一直跟他說隨便穿啊!螢光衣也很帥

然後自己打扮成全場焦點,哈哈,突然覺得自己很壞

到了會場,註冊官要我們把戒指放在桌上,我們對看了一下

啊~忘記戒指了,不是假的,是真的忘記,以為會忘記在家裡

所以在整理時候我特地把戒指跟行李放在一起,然後他出發時我還問他戒指帶了嗎

我們都確定帶了戒指,沒想到還是忘記就這樣讓戒指待在車上

真的很兩光的兩個人,但所有的一切都還是很感動,

哭得我自己一把眼淚一把鼻涕,還一直想把對方弄哭

他倒是很堅強的忍住眼淚,為了就是讓我把誓詞念完。

結束後我們前往位於Scarborough的一間新開的餐廳用餐,

就在新建設的游泳池旁,view很美,因為旁邊就是海

加上那天的天氣很好,藍天白雲

我們就在餐廳交換戒指,

不得不說這家餐廳真的會讓人想再去,每一道都很好吃

沒有一個人踩到雷,工作人員也都很友善,很親切,

這一天雖然很兩光,但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

謝謝每一個來參與的人。

IMG_1828.JPG

arrow
arrow

    噗嚨共袋鼠國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