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耳朵已經痛幾天了,怕是有什麼感染,

今天我們一起去看醫生,因為是初診,所以必須填基本資料,

本來要填MISS,但是他說填MRS,因為下週我們就要結婚了,

感覺好奇妙喔!他自己也在緊急連絡人填上husband,哈

 

下週的這個時候我們應該準備得差不多,真的好緊張

我也製作了誓詞小卡,但一點都不小,A4對折的大小

原本我找好網路上的誓詞,但因為我們看了影片,很多人都是自己寫對彼此的話

所以他說我們應該寫我們自己想說的,

我說我可以沿用網路的嗎?因為還需要修改我的文法及練習口說

這樣我想對你說的話就沒有驚喜了

所以在他心裡我是要延用網路上的誓詞,

其實我已經寫好,也請他妹妹幫我修改,現在我只要練習口說就可以了

這是我想給他的驚喜,還有卡片,希望到時候可以讓他感動到哭,哈哈。

arrow
arrow

    噗嚨共袋鼠國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