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20天,我們就要登記了

真的開始緊張,誓詞還沒念熟,我怕到時候發音發錯就搞笑了

還有要練習語調,平平的音念起來也很奇怪

真的讓我壓力好大,緊張但有點期待

因為我可以有三天休假,哈哈哈。

上週提前過母親節,我們兩個跟他妹妹、媽媽跟妹妹的女兒一起吃飯

順便跟他們說我們要登記結婚的消息

大家都很開心也很祝福也歡迎我成為他們的家人

希望登記後還是可以和樂融融才是重點

而第一次跟他們一起過母親節

我也做了一張卡片給他媽媽

看樣子他媽媽還滿喜歡的

他媽媽也要做一頂毛帽給我

真是太感動了。

arrow
arrow

    噗嚨共袋鼠國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