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自己的工作室已經漸漸上軌道了,我發現自己還滿喜歡跟客人互動,閒聊

當初會選擇自己開工作室就是因為想要時間自由,因為在澳洲下課時間很早,所以要找能夠配合學校時間的工作比較難

但慶幸自己做了這個決定,也很感謝老公支持。

很多客人在做完臉後都會跟我說:臉變亮了,差好多喔!臉變得好細緻

沒錯唷!深層清潔、保濕做好,臉自然就亮了

接下來就會問我產品價格,艾多美產品是不是很貴?直銷都很貴呀!

其實艾多美不算貴,當我跟他說價錢的時候都一副不敢相信的樣子,

連我朋友做完臉都說,這麼便宜,幫我買一組!!!

在使用艾多美之前,開價,專櫃保養品我都用過,有時候也是會踩雷的

但艾多美產品目前我使用下來都很滿意,價錢還比專櫃便宜,那還等什麼呢!?

 

 

arrow
arrow

    噗嚨共袋鼠國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