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發現這裡竟然荒廢一年多了,去上課的時候有一個問題是去年你在做什麼?我無法回答,因為已經忘記了,再來就是大部分時間都在家裡,去年西澳封城封了幾個月,寶弟還小所以我們也沒有帶他出去,頂多到公園去練習走路,而現在已經很會跑了(哈)。

後來才想起來在解封之後我們陸續去了西北澳跟西南澳公路旅行,希望今年還能再去一次,雖然帶著寶弟出門很累,但是卻都是很美好的回憶。

而今年我也開始上英文課,這是澳洲政府提供給符合資格的移民上的英文課程,以前有一些時數的規定或是多久之內需要上完,但因為疫情的關係,已經全部取消了,就是想上多久就上多久。

只是我有我自己的規劃,所以很希望趕快上完,才可以去上專業科目然後去找工作,所以目前也是很努力地在學好英文。

如果有一些朋友想知道自己是不是有符合上英文課的資格,可以上移民局的網站查詢或者在下簽信上會有提到可以去上英文課程。

有些人覺得上課內容有點簡單,不一定要去上課,但其實還是會按照英文能力下去分班的,再來就是可以練習口說,練習表達,我覺得是很不錯的環境。澳洲依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嚨共袋鼠國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