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寶寶兩個多月大的時候吧!可能因為奶粉不適合,喝了就吐,臉上因為常常沾到吐出來的奶,開始長一些紅疹跟臉頰都紅紅的,我們買了MOOGOO 的Eczema cream 跟滋養霜給他用,先擦了Eczema cream 之後再擦滋養霜保濕,效果真的很好,臉上很快就恢復粉嫩粉嫩的,已經回購兩次,滋養霜其實我們自己也很愛拿來擦臉😬
後來發現他身上濕疹的部份好像有點變嚴重,皮膚也很乾,我們帶他去看醫生,醫生開了類固醇藥膏給我,但我們沒有去買,也建議我不要每天幫他洗澡(兩天一次),有洗澡(使用慕爾果經典沐浴乳)時加些沐浴油進去,再來就是加強保濕再保濕,雖然我們會幫他擦上滋養霜,但一天大概一次,就是洗澡後,臉可能會多幾次,只要擦了eczema cream 後就一定會保濕,但身體一天一次,可能也是因為這樣,所以身體比較乾也比臉嚴重一點。
看完醫生我問了地方媽媽,我知道他之前有給另一個媽媽Jojoba oil ,因為他女兒臉上也有濕疹,後來我看到那女寶寶的臉上濕疹好很多,他也是介紹我用jojoba oil ,所以我們除了買沐浴油加在洗澡盆裡,洗完澡擦eczema cream ,滋養霜然後再加上jojoba oil(我們買的是baby massage oil)  ,一天會擦二到三次,真的好了很多,一直到現在我們都維持這三罐在擦,有時候我自己也會洗完臉只擦jojoba oil ,臉上皮膚也變的比較細緻,以為油會很難吸收,其實不會,也沒有泛油光,我有朋友早上在家不出門時洗完臉只用bio oil ,我也有試過,但是不太適合我,很快就整個泛油光,所以我只用bio oil 擦身體。
Jojoba oil 這個牌子我之前就很喜歡,保濕日霜很好用,很溫和不刺激,也很保濕已經回購很多次,雖然是日霜,但我晚上還是會用,前陣子換了一個牌子,想要試試看,結果擦了黏黏的,不是很舒服,隔天會覺得臉乾乾的,陸續試了幾次,還是算了,繼續使用jojoba oil 的日霜比較實在,可以明顯感到保濕的效果跟臉上皮膚變得細緻,大推。



#Moogoo #eczema #fullcreammoisturiser 
#jojoba #thejojobacompany #babymassageoil 
#daydream #hydrating #skincare #AU #perth #babyskin #濕疹#慕爾果#初乳滋養霜#柔舒修復霜#經典沐浴乳#澳洲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嚨共袋鼠國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