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36週,已經快37週了,超快的

有種越來越緊張的感覺,但有點興奮跟期待,期待看到他的第一眼

但是會擔心陣痛時間太長,等要生產時已經沒力氣了

目前澳洲有滿多人得了流感,但目前還不是高峰期

所以上次產檢時醫生有建議我打流感疫苗,畢竟寶寶出生時待在醫院裡病菌比較多

只是打了流感有些人會發燒,以及如果有一些感冒症狀不建議施打,

因為喉嚨有時候會覺得怪怪的,很像快要感冒了樣子,

所以我希望跟醫生討論這些問題,但他卻說我只是建議,但要不要打還是看你

想趕快結束這個話題,在尚未釐清之前我也不會決定打或不打,

畢竟不是打了就不會得流感或是感冒,所以照顧好自己、增強抵抗力還是最重要的

加上我要餵母奶,寶寶還是可以從母奶得到一些營養及抗體,當他還小我們也會避免到一些公共場所或是密閉空間

只能從自身做起,真的很佩服很多當地的父母可以帶出生不久的寶寶逛超市買東西,文化真的很不同

而且這裡感冒咳嗽也不戴口罩,洗手戴口罩應該是很基本的事情啊!只是這裡會建議你打疫苗而不是教導你勤洗手戴口罩

先生也很神回:疫苗才能賺錢啊!口罩能賺錢嗎!?(哈)

 

arrow
arrow

    噗嚨共袋鼠國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