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這天凌晨因為感覺到上廁所時的灼熱感,跟膀胱排空後的刺痛感,我就知道大事不妙,UTI找上門了

半夜一直起來上廁所,一次比一次痛,還有一點點血絲,記得我爬回床上時還在發抖,真的太痛了,

老公問我還好嗎?我說一早我就要去看醫生,應該是要吃抗生素了,

隔天一早他馬上幫我預約,然後他先去開店,我自己去看醫生,當時沒有想很多,只是覺得很痛

但因為已經沒有避孕,雖然經期還沒到,但還是有跟醫生說我們有計畫懷孕,所以有先幫我驗尿、驗孕,

然後我躺上檢查台,稍微檢查我的腹部,醫生就跟我說他要跟我解釋一下,之後我就看到兩條線,

雖然第二條淡淡的,但是還是可以清楚看到,當下有點震驚,根本沒有再聽醫生說,

耳朵好像轟轟轟的有聲音出現,只聽到醫生說可能還太早,但也可能是因為感染,

當下心裡只覺得難道不是真的懷孕,原來醫生是在說有血絲,可能是因為懷孕也可能是因為感染,

跟我確認了上一次經期後,跟我說恭喜你,懷孕五週+4天,心裡真的很緊張,很想馬上跟先生說,

然後要抽血液的HCG,抽完後櫃台人員跟我說醫師有事情要跟我說,但現在有病人,請我在外面稍等一下,

等我再次進去診間,醫生只是要量血壓,我還問她說這是真的嗎?真的懷孕了嗎?

他說對呀!你開心嗎?我說開心啊!

回到店裡剛好先生再忙,等他忙完,我叫他眼睛閉上,然後我拿驗孕棒給他看,

他很驚訝地說妳懷孕了?我點點頭然後就哭了,內心超級彭湃的,

我還在量基礎體溫,也還搞不懂到底怎麼看,因為體溫總是高高低低,

寶寶就這麼來報到了,我們的Avocado。

 

arrow
arrow

    噗嚨共袋鼠國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