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底到整個八月,感覺整個人很黑暗

或許上班上課太累了,莫名覺得很疲勞,脾氣也很大

很常因為他的一句話讓我理智線立馬斷掉,有時候我也覺得讓兩個人的關係變得很緊張

我自己也覺得很不開心,不是很喜歡現在的樣子,

一直到前幾天跟朋友聊天後我決定好好的跟先生聊聊

當然我知道自己的脾氣很大,但誰會無緣無故生氣= ="

這些都是有原因的,兩個人相處,本來就會有意見不合或是小細節需要磨合的地方

我不希望一直處於這樣的狀態,如果兩人想要永久相處在一起,這樣下去只會把愛都磨光了

我們坐下來好好談談,有哪一些地方我希望他可以稍微改變,或是換另外一種方式表達

而他也希望我可以多點耐心,好好的跟他說,他不是不想改,而是習慣跟著你多久了,怎麼可能一夕之間就改了,

當然我知道我需要換另一種方式說話,往往都是我罵完他之後才想到,對,我應該怎麼表達比較適合,

而他應該怎麼說 我比較不會理智線斷掉,這些都是我們必須好好思考跟改進的地方

相愛容易 相處難

我們都在學習跟另一伴相處,找到平衡點,這樣才能好好地維持婚姻。

 

 

 

上週五終於結束了學校的課程,也考完分級考試,

週五考完我就放假了,也不知道結果到底如何,

至少壓力減少了一點,下班後可以早點回家跟先生一起吃晚餐。

 

 

arrow
arrow

    噗嚨共袋鼠國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