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莫名其妙想吐,一直乾嘔,瘦了兩三公斤,有人說我一定是懷孕了

我們驗孕驗了兩次吧!但都想說可能太早了,所以測不出來,

更離奇的是生理期竟然來報到了,一向非常不準時的生理期,

這次竟然很準時,還沒有肚子痛,真的讓我覺得奇怪,

乾嘔了兩週,終於去看醫生了,醫生說他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也是醉了,只有抽血、驗尿以及照超音波,

只能說台灣真的太方便了,

隔了幾天去抽血,我去看醫生的地方可以抽血,但只有週一到五,好像到下午五點吧!

再預約去做超音波,自行找離自己方便的地點,去做檢查,像是X光、超音波、電腦斷層、核磁共振之類的

等檢查結果出來再預約醫生回去看報告,在台灣感覺一切都方便又迅速,

做完超音波支付了113澳(大約2500左右台幣)

抽血也是,不是算一管,而是算一項,好險我的學生保險有給付,超音波不知道可以給付多少%,

隔幾天預約醫生,先生一直說但是還沒收到診所的mail說抽血報告好了可以預約,我就說你不會問嗎?

後來打去問,他們只說都是呈現陰性的喔!超音波也都沒發現異常,可以不用預約回來看報告,

難道是假性懷孕?但我沒有什麼壓力必須要有,只是覺得順其自然

不管如何還是要保持好心情,迎接每一天

畢竟生活還是要過啊!

 

 

 

arrow
arrow

    噗嚨共袋鼠國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