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昨天

兩個人一起上網看了如何在西澳登記結婚,因為我們還沒有要有婚禮,會先以登記為主,然後等事業穩定一點再辦婚禮

印了文件,填寫完,還要確定我需要準備什麼文件,除了護照跟出生證明之外,

但還是需要打電話再確認,偏偏這週男神很忙,我想他也會說他沒時間打電話去問

在這裡登記,需要預約一個月後,這一個月是冷靜期,想想是一時衝動還是真的想要跟這個人結婚

本來我是想要20/5,理由很簡單,因為是520我愛你,但偏偏是周日,然後可以幫我們拍照以及重要見證人回台了

那只好選30/5,雖然被笑說很無聊ㄟ,什麼520,530很好笑之類的,但我就是喜歡啊!

現在已經四月底了,如果真的要如期在530登記,這兩天就要預約及交表格

會不會到時候要申請伴侶簽的時候也是這樣拖到最後一刻= =

一路到現在,還是覺得很奇怪,有時候一起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的時候

我回頭看著他,還是覺得奇怪,我怎麼會跟你這個外國人交往然後我們就要結婚了

想都沒想過,跟男神,還是個老外,覺得奇怪之外也覺得好笑

人生,真的不要設限太多,很多事情都有無限可能。

 

arrow
arrow

    噗嚨共袋鼠國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