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月開始試著想要懷孕,卻都沒有消息,

因為經期本來就不規則,所以我自己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是排卵期,

我記得以前常說月經想來的時候就會來了,因為我不知道什麼時候來,

但現在卻想說要開始算排卵期,偏偏學護理的我不會算排卵期,

規律的我就不會了,更不要說自己的有多不規律,數字加來加去,我真的看不懂

後來我去買了基礎體溫計,很多人都說應該要以月經來的第一天開始量算一個週期,

但是不管了,買的隔天就開始量,因為下次月經來不知道什麼時候,

現在雖然比較規律一點,但還是都介於31-48天,這樣我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量,

一直有在用APP紀錄經期,我發現最近兩個月都是APP上預測排卵的前一星期或是提前幾天排卵

因為輸入經期時排卵日期也會跟著改變,所以有發現,

剛好也是在APP顯示過幾天是排卵期,體溫也低,不管了就當作是排卵期

兩週多來每天量,溫度高高低低,我自己也很擔心會不會黃體不足,因為很少超過36.7度以上,

但在預測排卵的第9-10天溫度突然下降,原本前兩天有到36.71/36.78,

突然降到36.2多,連降了兩天,心裡想著不會吧!黃體期不到14天,溫度下降表示經期要來了,

高溫不高,黃體期不長,這樣要懷孕要好好調一下身體,但是在國外調身體不像台灣那麼方便,

但也有人說是著床性低溫,到底怎麼回事我也不知道,

慶幸的是昨天就回升,今天更是升到36.81,

前幾天胸部開始脹脹的,這幾天肚子覺得繃,有點痠痛,有點像痙攣,

跟之前經期要來之前不太像,但是這次不想太早驗,

等看看有沒有來再說,APP預測下週是經期,如果沒來那就在來驗吧!

但是總是會忍不住想偷跑。

 

arrow
arrow

    噗嚨共袋鼠國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